职称管理
职称管理
您的位置:首页 > 职称管理 > 正文

人事部(党委教师工作部)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

2023-09-13 10:04

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,有序推进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。912下午人事部(党委教师工作部)组织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,各院系申报教师70余人参加。

培训会由人事部(党委教师工作部)部长杜文华主持,会议集中学习了《晋中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办法全方位解读了2023年度职称评审有关政策和要求,重点对2023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时间安排、申报范围、申报渠道注意事项等要素把握进行了全面讲解,让大家精准掌握政策、熟悉工作流程。

会议强调,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性强、教职工关注度高,事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,要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,认真学习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,严格执行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办法的政策规定,坚持标准条件不变通、评审程序不走样,确保我校职称评审工作有序进行。

相关连接:

版权所有 © 晋中学院 人事部(党委教师工作部) | All Rights Reserved©2020

电话:0351-3985579 邮编:030619 地址: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